close
孩子,辭掉吧,另找個懂一點育兒,要緊啊
提問: 多話的阿姨不可用 問題補充: 新來的阿姨干活還可以,就是太愛講話,而且喜歡抬杠,尤其當著寶寶面說一些不該講的話,比如我上班時,她會跟寶寶說:“媽媽不要我們寶寶了”,寶寶要我時,她會厲聲說:“你快走開”,還有其他一些不尊重我的話,(仿佛她是我媽,可能她在帶孩子方面有些老經驗,所以就看不起我了?)損害我在寶寶心目中的形象,苦惱的是這幾天樂樂老對我聳鼻表示生氣,我都要暈了,我已經警告過阿姨,但看的出她不以為然,因為爺爺奶奶喜歡她,所以我還不好辭她,這幾天奶奶對我態度也變了,不知道阿姨又怎么多話了? 最近我和阿姨談了一次,她不再孩子面前說我們了,但她的大嗓門,老讓寶寶以為在責備她,寶寶最近幾天也對阿姨尖叫,掐她的嘴,咬她,樓下老太太知道我家很多事,有一天突然問我,聽說你家不給小孩吃鹽,肯定是阿姨多話,其實我也知道阿姨是個心直口快之人,喜歡大呼小叫,沒有心機,把尿還可以,但。。。我要和公婆談一次了。 医师解答: 辭掉吧,孩子要緊啊,另找個懂一點育兒教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