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不,那就,他是,都是
提問: 我該繼續還是放手?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因為我跟男朋友不在一個城市的原因,他是軍人,在江蘇,我是學生,在西安,我們算是一見鐘情吧.
從我離開江蘇來西安上學已經有一周了,他每天晚上都會發短信給我,但是每次發完后,我都會不開心,因為他最后幾條短信就好象是我打擾他休息一樣"我很累了,睡覺吧!''然后就不理我了 .
他很少打電話給我,每次接他電話不到兩分鐘,他就說他領導來找他或是戰友找他了,然后我不同意掛,他就很生氣的對我吼"我真的沒時間了,我掛了。...
我們交往才一個月,見了2次面,我走的 時候說我們重新開始,因為我們不了解對方,他開始答應了,但是才過一周,他就說和好,他說愛情是美好的,我越是考驗他,他就會對我越不在乎,越無所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只知道他是個很古板很傳統的人,我跟他在電話里說個放屁,他就會生氣...
我每次跟他吵架了就想分手,但是卻又害怕真的分了,我到底該怎么辦?離開他還是繼續這樣吵呢? 医师解答: 問問自己你喜歡他什么?從你上面的文字除了一句一見鐘情,其他都是牢騷。

他是軍人,生活環境和普通人不一樣,應該有嚴格的作息制度,你似乎都不能體諒他的。

晚上發短信,本來就不開心,還拖著他干嗎?男人有時候也很蠟燭的,你適當地欲擒故縱,反而能造就完美的一次溝通。

你們有沒有兩個人的共同生活目標呢?

其實離開他還是繼續吵,這兩個結果對你來說很明顯都不是好結果。
你們到底有沒有愛情啊?為什么不想辦法緩解雙方之間的矛盾呢?兩個人開心才是。

請你自己寬容一點,體諒一點。

當然你也要了解他的想法,他是怎么看待你們之間吵架的事情,他還是否想和你交往,是否愛你。

如果你們對不在乎對方的感受,只在乎自己,那就分吧。如果不是,那就好好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