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等了,你太,放在心上,天了
提問: 想要個小寶寶,急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0號的YJ,8月22號的YJ.9月5號AA9月8號AA.9月10號AA,9月11號早上用兩張測試紙測的,一張無效.一張顯示的是沒懷孕,到底懷了沒有呀?什么時候才測的出來呀,我好害怕沒懷上 医师解答: 我覺的你太緊張了,這樣對懷孕是不好的,有時候會出現假孕現象.最好是能夠放輕松些,別太放在心上.以前我的那個朋友就是這樣的,在家等了一年就是沒懷上,去檢查醫生又說很正常.后來當她放棄了,去工作了沒到兩個月卻發現已懷孕45天了.所以還是要放輕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