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并不,你的,的是,斤斤
提問: 怎樣讓他在乎我的感受? 問題補充: 我新交的一個男朋友,因為不是很了解的關系,而且又不在一個城市,雖然他每天都會發短信給我,但是我們聊的幾乎都是我們的感情,以前很想讓他給我一個明確的答復,就是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我,他在嘴里說了很多次他愛我的話了,但是聽多了就覺得假了,后來我們吵架了,我問他真的在乎我嗎?他說我老是不相信他,所以他才不在乎我怎么想,我告訴他我有多么的喜歡他,他說他知道,但是他卻老惹我生氣,有的時候真的好想放棄,但是又不舍,因為畢竟這次我很認真,他說他在部隊的脾氣很暴躁了,對我已經收斂了好多,但是我并沒有發現他與以前有什么改變.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只有當他在乎了你這個人,在會在乎你的感受的,真正愛一個人,疼一個人,在乎一個人,不是口頭上說"我愛你"就能說明的,你們不在同一個城市,見面的機會太少,這無疑對兩個人的溝通和了解都會有一定的影響,但也并不是說兩個不能真正做到相愛,只要兩個人有緣,有心,這并不是什么障礙.
愛,是需要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礎上的,但你們還認識不久,目前最需要的是要相互進一步了解和溝通,你覺得他不夠愛你,不夠在乎你,我相信,這確實是你內心真實的感受,因為女人的直覺很靈,但你也不要急于去尋找"他究竟愛不愛你?"的答案, 你們目前畢竟還沒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你現在因為見面不是很方便,先可以通過電話或短信,作一些交流和進一步的認識,了解他的為人以及他的生活觀念等等,一步步地加深認識,平日里要用心去體會,而不是一味地相信口頭上的甜言蜜語.
小妹,別急,做你自己,如果他真心喜歡你,愛你,總有一天,你會感受到他的關心和愛的!如果你一直找不到這種感覺,說明他并不十分愛你,但有時也需寬容一點,尤其是非原則性問題,不要斤斤計較,呵呵,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