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父母,女友,我想
提問: 怎么樣才能令父母接受她?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今年23歲了,她是我的同事.她樣子比較漂亮,而且對我很好.但是女友平時愛穿性感的衣服,她下班后,還喜歡和我一起到酒吧去玩.我第一次去酒吧也是女友帶我去的.我媽媽知道女友這樣后,媽媽對我說:“這個女孩這么愛穿這些衣服,不知道有沒有和男人上過床的。還有愛去酒吧,不知道你女友有沒有在酒吧與男人酒后亂性,胡亂找人做愛?”女友知道這些事后,很不高興。女友說:“現在的年輕女孩喜歡穿性感的衣服沒錯的。去酒吧也是為了放松。你媽媽太古板了。”女友是不是好女孩?女友應該是處女吧。有一次,我陪女友去酒吧,我送她回家。我見她正在熟睡,我趁她不注意,我脫了她的內褲,掰開了女友的小陰唇,女友還有嫩嫩的處女膜。女友并不知此事。我平時很愛女友的。我有什么方法可使媽媽接受女友?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確定你是否真的能夠接受她的生活習慣。
怎么跟父母說呢。你要找一個合適的時間,而且是父母心情好的時候。〔最好是約他們一塊出游〕將你對女友的了解和你心意徹底地跟他們交通。我想他們是會接受你的女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