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不,幸福,并不
提問: 幫幫我,好不好?好無奈 問題補充: 今年6月初,我通過老鄉介紹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也是我們家鄉的,并且離我們很近.我看上了他可惜他沒看上我,他說我皮膚有點黑,他經常在外跑,皮膚已經夠黑了,想找個白一點的.,說以后有了小孩才好看.可是我們之間又很曖昧,他也會過來看我,我們已經發生關系了.我真的很喜歡他,想通過努力讓他接納我.我有他的QQ,可通常是我在說,我說十名他才一句,我問他問煩了,他會來一句:”再那么多廢話,把你拉入黑名單.”我就不敢吭聲了.他通過網上,認識了一部分女孩子,并且有兩個他還做為備用.他告訴別人說今年過年前再找不到合適的,就會挑他們其中一個結婚.
現在,他有一批過時的牛仔褲,想讓我幫他銷,我只有通過這個借口才能靠近他.我發現真的好悲哀呀.
沒有結婚我就有希望,對嗎?我真的好喜歡他,幸福就是要靠自己爭取,不是嗎?他對我還是有好感的,我應該怎么才能抓住他的心.

医师解答: 男人就是賤,你對他越好他越看不見,你就別對他太好,把他涼在一邊多涼幾天。看他又什么反應。如果沒有那就像一樓說的那樣,換手咯~!你又不是嫁不掉,而且你那么愛他,他不愛你。就算你嫁給了他也不會幸福,只會有你的苦頭吃。說不定結婚后哪天他背叛了你,還理直氣壯的說背叛你是必然的,因為他并不愛你,是你非要嫁給他的,到時候你哭都來不急。再說你憑什么就認定他就是你的幸福?別給自己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