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你有,事情,不是真的,自己的
提問: 戀愛煩惱! 問題補充: 也不知道什么時間就懷孕了,我曾經想過要離開他自己把孩子養大,我沒有這么做,因為離不開所以沒有走,可現在不是我們要孩子的地步,我打了,很痛很痛!!!自己心里的痛沒有人能理解的,也許只有跟我有同樣經歷的姐姐才有同樣的感受,他已經結婚了,我有時候感覺自己像替代品一樣,也許是因為他的老婆懷孕了,不能那個吧!!!每次做完愛就走了,自己在房間里感覺像個被遺棄的羔羊,現在寶寶沒有了,而他因為她懷孕了7個月了吧!肚子越來越大,需要照顧,每天回家很早,我覺得很孤獨,很寂寞,很想離開這個公司 医师解答: 這樣明顯的事情你還看不出來嗎?我覺得他完全是一個不負責的男人,你有沒有想過他是不是真的愛你,而你也是不是真的愛他?像你這樣的事情在現在這個社會實在是發生的太多太多,為什么我們女人不能好好愛護自己呢?這樣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你有多大,也許你比我還小.不過我才剛剛從學校畢業出來,但是我看過和聽過了太多太多這樣的事情,我為這些受傷的女人感到心疼,真的.
所以你現在要好好想想,想出一條自己的路來,不要讓自己踏進那條死胡同.離開他你會發現生活照樣七彩繽紛!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