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女朋友,而你,那女,的人
提問: 我女友跟一個很可惡的女人吵架時,我在旁邊該做什么啊? 問題補充: 1.肯定是那女人事先挑起的:
2.我女友很也屬于很兇的那種;
3.我站在那里,什么也沒做,只是瞪大眼睛看,立個180CM的個子在那里給女友壯勢.
4.她們鬧完了后,我就慘了,女友說我看著她被欺負卻不幫她\說我軟弱無能\以后不能保護她~~~~~~~,反正難以忍受那種,
5.我仍然認為她對我的評價一句都沒對,但我有沒法解釋???
6.如果以后還遇上這類事,我該怎么辦啊,我從不和女人吵架的(那是女人的專利,進去也是自找苦吃)????????? 医师解答: 哈,你站在旁邊看到她們直到吵完架當然是不對的啦,感覺就是傻傻的笨笨的呆呆的。(呵,別生氣)
不管誰對誰錯,不管誰比較兇,在吵到三句話以上就沖到女朋友面前用最精辟最毒的話罵那女的一句(注意,就一句),然后轉頭立即對女朋友說:“走,別跟這種沒素質的女人計較,降低我們身體,我們能跟她一個檔次的嘛……”接下來邊說邊立即拉著你女朋友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最多最后再轉頭對那女的說“你個潑婦,你當別人沒眼睛不知道發生什么事啊?自己做錯事還罵別人。不為自己也為你老爹老娘兒子女兒集點口德。不要以為不跟你計較了你就對了一樣”然后就真的立刻閃人。
當眾吵架總歸是不好的,旁人都在像看戲一樣看吵架的人,這樣一來你女友沒受氣也沒被旁人指指點點,所以定覺得受你保護,感覺奇爽。而你開始只罵了一句,一方面解氣,一方面能聽到而且聽清楚的旁人一定不多,后來說的話也句句在理,所以在眾人眼里你是個君子,那女人罵得越兇別人覺得她越不對了。而你快速逃離現場,一是落個耳根清靜,二是保留完美形象,三是把不可控因素降到零。總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然后安慰安慰女友,陪她小罵幾句那個女的,一切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