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自己的,他的,要做,所能
提問: 分手了,可還是很想他... 問題補充: 分手有一個月左右了,可是心里還是想著他,差不多每天都想,有時候真的很想發短信給他,可是那樣會覺得自己很犯賤,雖然已經分手了,可是心里總覺得好像我們還有可能合好似的。分手時他說過還會關心我,他偶爾也會打電話給我,但都是說一些無關痛氧的話而己,那天我忍不住發了一條短信給他說我想他,他回了說他也還想我。我們分手的原因就是他說不想傷害我,我真的很希望他哪一天會回頭來找我合好,我該怎么辦?好困惑,好想他,每天睡覺前都好想發短信給他,可是一次次的忍著沒發,該怎么辦? 在分手時我也在這里發表過一次了。你們也可以看看。這就是分手理由。http://iask.sina.com.cn/b/6075721.html 医师解答: 曾經的感情,一旦放手,的確難過.那種心痛,那種憂傷,只有體會者自己才懂.感情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個人努力所能決定的.如果他還珍惜你,在乎這段感情,他一定會再找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耐心地等待.當時間不能挽回時,只有靠自己慢慢地調解的心態,擺脫對他的思念, 舒緩自己的心情.女人只有自己愛惜自己,才能贏得別人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