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上半身,下半身,自己的,女人
提問: 這樣對他好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不在一個區,周末他都來我這邊,剛開始讓他住客廳,后來,就住在一個臥室,可是我很保守,我不想在結婚前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每次他對我有粗魯行為事后,我都會哭,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也知道他很難受,現在,男友都等我睡了之后,再進臥室,其實我根本就睡不著,聽著男友在地板上翻來覆去的,我真的很難受,這樣對他身體沒什么害處吧?我該怎么辦呢? 很喜歡他.很愛他.想結婚 医师解答: 男人要走,是留不住的。

有些女人傻得用自己的生命去留住他,

有些女人卻天真地用身體去留住他,

結果兩種女人都失敗。

愛情是由上半身開始的,然後是下半身

上半身和下半身契合,那是最完美的愛情。....

分手卻是上半身的事。

女人以為用身體可以留住一個不愛她的男人,

她就未免太高估自己的下半身了。

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希望得到她的下半身。

如果她只肯給他上半身,他也是愿意的。

有些男人可以長久地戀慕一個女人

他愛的是她的上半身、她的人品、她的智慧。

他就是喜歡看見她 ,跟她談天說地。...

他喜歡她,他會控制自己的下半身

留住愛情的,是上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