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他的,并不,他就
提問: 我還該不該繼續和他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只知道每次他在我的面前總是數落我的不是,而總是關心別的女人,看見我哭泣的時候他就問我"我是不是說錯了什么話了?"我他一邊告訴我他心里只有我,一邊卻還關心著別人,而且和他在一起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愛我,他的原因是"我不想對你說我曾經對別的女人說過的話."雖然我知道他的心里是有我,但是我真的好想聽一句,哪怕就是一句,但是從來都沒有過,每次一想到他心就好痛,我以前從來不相信什么心痛,因為我以前交過男朋友,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只是從認識他了以后,我才相信,心真的會痛!!我不知道我還應不應該和他繼續在一起??? 医师解答: 我不想對你說我曾經對別的女人說過的話

好拙劣的借口與敷衍啊,
恐怕只有深愛的人才會相信吧?
他并不真心在意你的感受,
看看他的表現你該很清楚。

但是感情的事很難說,
也許他就是你的宿命,
如果你太愛他太愛他,
甘心為他付出是沒人能阻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