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女朋友,幸福,你到底,女孩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我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大學時我一直很喜歡一個女孩,她雖然不漂亮,但總是讓我很著迷,那時是真的很喜歡她。以至于我大學追了她一年。不過可惜啊,因為在學校她總是說我們現在工作還沒有穩定,所以我們還是做朋友的好一些。她是很傳統的那種女孩,我也是那種想法的,確實當時我們不現實。但我根本就忘不了她的,我一直照樣對她很好的,她也知道,就這樣一直到我們實習、畢業。畢業后,我主動申請到了基層工作,我想忘卻這段感情,而她留在了都市。畢業后兩年,我們一直還聯系著,也對她很好,主要通過打電話,我總是想盡一切辦法去關心,幫助她,她有任何煩惱的事也會讓我去幫她分擔的。她說這世界上我對她最好,我是她的紅顏知己,她也說過她是愛我的,當時我好高興,但她一直沒有答應做我的女朋友。或許她是說說而已,我從來沒有感覺到她對我的好,哪怕只是語言上的也好。但我從來也沒有后悔過,我一直認為愛一個人就該無愿無悔的去為她付出,哪怕最后沒有回報,我就這樣一直苦苦的愛著,很累很累。畢業兩年后,我冷靜的思考,我認為這是一個永遠也沒有句號的故事,我不想這樣痛苦的過一生。經過思想斗爭后,非常痛心的決定還是忘卻這段感情吧。很快,我就去鄉親了,也許我的緣分來得也很快吧,我和女孩相愛了,我們的感情很好。最近我的大學同學在一次電話中對我說,她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有珍惜這段感情,叫我原諒她,說雖然我們做不成戀人,那做一個知己朋友吧,那不然做一個遠方的親人也行。可以經常的談一談心,我原諒她了,但是心里有一個結,接到她的電話總是不舒服,也許有些恨她吧。最近,有幾次我女朋友知道我們還在聯系后(我給她提過一些我們以前的事),每次總是傷心的哭了,我也很心痛。我該怎么辦呢?請問各位,假如你們,你們會怎樣去處理呢?我和我的大學同學還會成為知己嗎?我還有必要和她聯系嗎? 医师解答: 第一,對你而言,手中的幸福是不是才最重要?那么,你該讓你女朋友明白,你對那個女孩只是朋友而已,你愛的是她,也只有這樣,她才能夠坦然面對你和那個女孩的聯系。還有,你女朋友很在乎你到底愛的是誰,因為有這樣的疑問,所以會傷心你們的聯系哦。。。
第二,既然你們只是做朋友,好朋友,那么你心底應該有底線,你們相處的程度和底線,過度了,換誰做你女朋友都傷心!!所以,你這個問題先問你自己吧,你到底能不能放下過去呢??
有人說過,愛一個人就是讓她幸福,過去的,就祝福她能夠找到她希望得到的幸福,現在的,把握好,這才是你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