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要在,三方,法庭,再提
提問: 雙方都強烈要求離婚.分居三年,但因房產分割沒達成一致僵持著厲害. 問題補充: 請問在這種情況下,上法院先辦理協議離婚是明智之舉嗎?一定得請律師嗎?如果協議不成再提起訴訟可以嗎?房子價值大約6萬.我想要房子,但我暫時出不起3萬塊錢給對方,我想分期分批通過法院的方式付給對方行得通嗎?請各位高手幫忙回答,先謝了!
補充:打這樣一場官司下來總共要花費多少錢?法院會一定將房子判給我嗎?房子是10多年前我單位集資購買下來的. 医师解答: 協議能辦了不是早離了,不一定要請律師,可以再提起訴訟,出不起錢可以分批給付對方,但要在法庭上三方協商具體時間,總共花費為總財產的1%,有些地區不同會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