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都是,男孩,我想
提問: 我的孩子不學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已10個半月了,其他方面發育都很好,就是不說話,聽力正常.目前只是偶爾的無意識地叫聲媽媽.教他做再見,拍手等動作他也不學.指眼睛,鼻子,他更不理會.有時還不耐煩的樣子.玩玩具時,一定要我陪著他,離開一會都不行.我走到哪,他跟到哪.請問,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位媽媽不用擔心,我想你的寶寶一定是男孩兒,一般來講,男孩兒的這方面的發展會比女孩兒晚一些,而且他現在也就10個半月,不用著急,至于拍手、再見的這些動作不用逼著他學,在他面前經常夸張地做這些動作,他會慢慢地接受的,而且要經常觀察孩子,他會無意識的做這些動作的,當他一做這些動作,大人要馬上說是什么動作,并表現出非常高興,大聲的夸獎他,他以后就知道了,我的寶寶現在1歲1個月了,已經會做很多動作了,至于指鼻子,眼睛都是1歲以后才會指,我覺得1歲以后她就會學習了,你教她什么他才知道學,1歲前也不知道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