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我想,也不,不是,在一
提問: 我們到底算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她是別人給我介紹的。我曾經問過大家。她從來不和我主動聯系。后來我聽大家的話,和她繼續主動聯系。約會幾次以后,她居然還是不讓我碰她。我送她回家,打出租車,她非要坐前面,拉她到后面也不行,她倒是跟司機挺熱乎。在車上不跟我說話。我堵得慌,我這算怎么回事?她又不是我主動追求的,是別人給介紹的,要是不太愿意,何必和我勉強呢?要是愿意的話,我覺得她也應該主動點。大家看看我應該怎么做?分析分析這是怎么回事? 她是單親家庭。由于父母離婚,她母親領著她和弟弟一起過,生活很困難。我想跟她把話說清楚,剛才我給她發短信她不回,后來又關機了。她是不是心理有陰影?她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大家都來說說,幫幫忙 医师解答: 我個人覺得,她好像不是個很開朗的人,至少在你面前不是吧?總覺得她和你在一起不是那么自然,好像有種心里的壓力或者別的愁緒,我想她還沒有完全認定要和你在一起吧.
你說她家里條件不好,其實人都是自私的,也許你條件不好,她也不會和你出來呢,可能她母親覺得你不錯,而她正在矛盾呢?我的意思是說,你的條件好,可能是她和你交往的一個因素。這樣直說,希望不要生氣哦。
看的出來,你是比較喜歡干脆的,也感覺你還是有些在乎她的,不然也不會這樣困擾你了。我建議你,多聯系聯系她,如果她還是關機,那么約她出來,或者電話通的時候,告訴她:“我想和你交往,不知道你是否愿意”,我想她應該會回答吧。這樣問,沒有什么關系,你們本來就是為了戀愛而在一起的,不行的話,也不需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啊!
最后,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