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的,欲望,如果你,婚姻
提問: 為了現實嫁給自已不愛的人會幸福嗎 問題補充: 不用在為自已是否有下一單業務發愁,不用再奔波忙碌。可以把事業當做興趣,而不是生活的壓力。這是我這30歲的人選擇嫁給一個自已不是很喜歡的男人的結果(但還沒有嫁呢還在猶豫),因為他在國企有一個領導級別的職位,各種收入豐厚。最重要的是他好像真的很愛我,為此他不介意我已和別人訂了婚,得知我和我訂婚的人因為各種原因還沒結婚,他愿意等我,等我退婚(目前還沒退婚)
為了所有人說的現實,我來了,可和他近60天的朝夕相處中,原本想陪養感情,但發現自已更想那個讓我一見鐘情高大英俊的跟我訂婚的男人(他并不知道我來),之所以遲遲沒和他結婚,是因為他的事業一直不見起色,如果和他結婚,結婚后我將是家庭的經濟支柱至少在他賺到可以養家的錢之前。
客觀上講,愛我的人從學歷、前途和素養都要好過和我訂婚的那個男人,但我怎么就沒辦法喜歡他呢?

我該怎么辦,好困惑。我是該接受這份穩定的但現在還沒陪養出情感的人和他結婚呢,
還是一無返顧的回去和那個我愛的男人一起創業去打拼一片并不明朗的前途(注這個和我訂婚的男人也很愛我,至少他是這么說的)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位姐姐,我肯定你先我幾年出生,但我先你幾年體驗婚姻的幸福!我的老公愛我,我也愛他!因為我們每天想的,做的事都是為了讓對方愛自己,我們不停努力,努力!也就不停收獲,收獲!每一天都新鮮,每一天都像初戀.讓他高興的事都事我愿意做的事,我們和喜歡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幸福不就是這樣解釋的嗎.
我覺的你應該先學會愛別人,你為什么不問問自己愛誰,你當然說你愛那個條件不好的!錯!!!!你只愛你自己,你是在金錢和欲望中選擇,選擇哪個是你生活的主體.呵呵!!
婚姻很物質,很現實,但是可靠的物質基礎也許會讓你的經營起來不那么吃力,但是你永遠也體會不到幸福.幸福是感覺!幸福的婚姻是創造出來的.原動力也就是愛,為了讓對方愛自己或多愛自己一點,拼命的努力毫不疲倦的釋放著你的""愛"",每當你愛人用同樣多的""愛""回報你的時候.你不幸福嗎?光想象都甜蜜死了.
所以你愛過嗎?看看誰是你義無返顧追求的對象,生死不棄的戀人.恐怕除了錢和欲望你*********
如果你為了欲望選擇了訂婚的男友,那你一定會為了金錢移情別戀,你為了金錢選擇現在的男友,那你也一定為了欲望出軌.你不累呀!如果你學不會無私的愛別人,那你這一生就這么齷齪的選擇.請問如何幸福,上帝也許會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