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不,心里,有一,并不
提問: 你一共喜歡過幾個人,愛過幾個人,你現在和你的最愛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坦誠地說,我喜歡過很多男生,幾乎每個階段心里都會有一個人住著.我獨自哀傷著,快樂著...我不知道他們值不值得我這樣,但是那時我的心是充實的,小女人般的甜美.我只愛過一個人,是我現在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很快樂.可是真愛總是那么難,我們也還是會遇到很多問題,還是有很多的心傷難過,愛真的并不容易!但我無悔,因為心里有愛! 我不知道以后會遇到怎樣的人,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白頭偕老.但他是我至今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