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奶粉,吃了,孩子,牌子
提問: 市面上什么嬰兒奶粉最好? 問題補充: 各位媽媽,根據你們的經驗,大家討論一下市面上眾多的嬰兒奶粉,什么奶粉最好啊? 医师解答: 其實不能說什么奶粉是最好的.因為問問自己哪只奶粉最適合你的BB.
其實每個媽媽都說是最好的,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孩子吃了很了.所有就覺得好.我看過很多都是<惠氏.安嬰兒,雅培,多美滋....>.我孩子1歲之前都是吃安嬰兒A+第一階段的.覺得也是蠻好的.我BB沒有吃第2階段,1歲之后就吃第3階段了.后來BB吃第3階段容易上火.便便很辛苦我就沒有給他吃了,就換了一只日本牌子的和光堂.雖然我BB吃第3階段上火了,但有些媽媽都覺得很好的.
其實我覺得你最好就是看看孩子接受得了哪個牌子的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