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肚子,刻刻,我生,全心全意
提問: 太想瘦下來,有什么好辦法 問題補充: 沒有生前98斤剖腹產后現在126斤了現在2個月過去了,肚子還是大大的松松的,BB又是人工喂養,急死我了,怎么瘦下去啊,以前穿的褲子都不能穿了,看看鏡子里的我,現在簡直是一頭豬,怎么辦?姐妹們有什么辦法啊? 医师解答: 我生完孩子后還有128斤,自己帶孩子,全心全意的帶。孩子八個月時斷奶,斷奶前還114斤,現在孩子十個月,我瘦得只92斤了,比懷孕前還要瘦8斤呢。想瘦就自己帶孩子吧。要收肚子,就要時時刻刻都縮緊肚子,不要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