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能,我的,你可以,雪梨,冰糖
提問: 姐妹們,緊急求助!在線等! 問題補充: 懷孕70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的嗓子咽吐沫時痛,而且有點鼻音(這兩天哪也沒有去,不會是流行性感冒的),也沒有被凍著,穿得很多!我們同事說,可能是嗆風說話,扁桃體發炎引起的.
姐妹們,現在我該喝什么能最快抑制病情!我早上喝一袋板藍根沖劑.
我還要注意些什么?吃些什么藥?
謝謝啦! 医师解答: 哦,孕早期真的得非常小心謹慎呀!特別是用藥方面,還是盡量能不用就不用,除非是覺得感冒挺重的了,那也得找婦產科專家咨詢才好!
我的建議是多喝開水、一天吃5--10粒安利維C,第一次吃3粒,以后隔一個小時吃一粒,效果很好的。純天然又安全放心。(因為我懷孕時偶爾有個頭疼腦熱的就是這么做的,很管用哦!)
還有覺得嗓子不舒服的話你可以冰糖燉雪梨來吃,秋季的話吃最佳,清肺滋陰。試試看吧!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