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你可以,那就,你也
提問: 這種情況下她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玩笑? 問題補充: 因為工作的關系,我認識了她,我們平時偶爾會有業務聯系。我們在兩個相隔不遠的城市,平時經常在網上聊天,很聊得來的。我們事業、感情、理想什么都談,她曾經說過我是很好的男人,要是再大點就好了(她大我1歲)。雖然我們認識1個多月了,但感覺就是很好的朋友,不過我們一直沒機會見面(相互發過照片)。
昨天她在QQ上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告訴她沒有,她就說追我。我以為她是平常那樣開玩笑的,就順著她答應了。可到后來才發現她說的是真的,她說喜歡我,希望和我在一起。我當時整個人都蒙了!!因為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因為1、我們沒見過面;2、我不帥又沒錢,覺得女人不可能主動找上我;3、相隔兩地。
我把我的困惑告訴她了,她說她喜歡人品好的男人,外表和金錢不重要。我告訴她網絡和現實是不同的,她說她了解過我(通過我同事)。我最后還是沒答應她,因為我說我現在有喜歡的女孩(確實是),還不想放棄。
我感覺她是認真的在和我說這事,可是我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主要是因為我們連面都沒見過,只因為工作通過電話和上網聊天,很像網友那樣,怎么可能突然就成為情侶呢?請各位回答看看,你們覺得一個成熟的女人會像這樣真心喜歡上一個沒見面的男人嗎? 我和我喜歡的那個女孩還不是情侶,這她都知道。
只是她突然這樣說感覺好突然,不可思議的感覺,和一個人沒見過面感覺就是虛的,這太不像真的了。我無法猜透她的想法 医师解答: 這個沒有什么奇怪的.
一個成熟的閱人無數的女子更是懂得真愛難尋,她能追你,說明你也許真是個好男人,先恭喜啦.
你可以考慮一下,別急著說沒可能.你們是沒有見過面,但是一你們工作有接觸,看過互相的照片,她也通過自己在工作上的接觸和你的同事間對你的人品有所了解,所以這和一般的網戀不一樣,至少沒有那么虛空,更何況通過網戀踏上紅毯的也為數不少呢.
當然你現實中還有想追求的女生,那就另當別論了.
現在情況是一個是你喜歡的,一個是喜歡你的,你自己問問你的心更偏向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