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如果你,丈夫,激情,我的
提問: 一個關系愛情的測試?? 問題補充: 假如2個男人都愛你,一個是你的丈夫一個是你的情人,丈夫是那種穩定隨和的人,情人是那種奮發激情的類型,和丈夫吧似乎有些方面不甘心,和情人吧又要付出很多代價,比如家人,工作,甚至離開自己的家鄉等等,假如你是個24歲的女孩子你會怎么做為什么??還有一個前提就是你和丈夫不是一點愛都沒有,和情人也不會為了什么名利?都是有愛的.因為我是個完美主義的愛情者,我很看重丈夫和情人的優點,但這些優點不可能集中到一個人身上,讓我輕易放棄誰我都不甘心,呵呵是不是太貪心了,大家說說自己的意見吧謝謝 請大家關注這個愛情問題.問題補充-----女的24歲,短婚無孩. 医师解答: 如果我24歲,還沒有結婚,那么我會和你所謂的情人徘徊,因為年輕,因為愛,因為充滿著幻想,和情人在一起的生活是開心的,激情的,感覺到生命力,覺得自己都年輕不少,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美,但是冷靜下來想想,這樣的感覺會永久嘛?我想一定不會吧。所以我選擇情人的同時,我的內心深處總有點不安定的成分,總希望有一天能平靜和愛人一起到老,所以日子久了,我開始向往和丈夫那樣的生活...
如果我24歲,我結婚了,那么我會克制自己,會選擇丈夫,因為這個時候我已經有了一個家,人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的,還應該考慮周圍的人。如果你沖破一切和情人在一起了,那么激情過后呢,你想到原來真正的生活還是和丈夫的時候呢,你怎么辦?我們女人總是為了心中那份愛,而思魂落魄,其實你自己也知道如果你現在38,30甚至更大的話,你會選擇誰?激情總會過去,平靜和諧的家,才是避風的港灣。
之所以回答你這個問題,是因為我也徘徊在這個類似的邊緣,只是我還沒有結婚。可以看一下我在愛問你的問題(我的心在徘徊),你就可以了解,也許你會很明了的給我一個答案,這就是旁觀者清吧!
朋友祝我們都能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