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最好的,一句,才是,你也
提問: 異地的孤寂 問題補充: 我在男友的家鄉工作,一個處處充滿陌生語言的環境,他卻在離家不近的部隊工作。
他對我很好,他的爸媽對我也很好,怕我因為他不在身邊孤單無聊,每周末就叫我去家里過。
只是這樣我依然會感覺到一種孤寂,很難受。
為了理解他的工作也為了他的前途,我必須適應現在的一切,我覺得很無奈。
我們經常說現在的分離是為了今后更好的相聚,如果不是這句話我想每一天都是不開心的了。
接下來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該如何以積極的心態面對?
医师解答: 相思是苦的。。相愛是甜的。。。。。真心的祝福 你們

不光是為了他。。你也應該把你的感覺告訴他。。溝通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的良藥。。。。你沒認識他以前不在那工作????那時是如何溝通的????   記住:溝通一下吧。。把你的感受 告訴他。。。

最后說一句:::祝 你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