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自己的,我想,如果你,也有
提問: 請各位朋友快來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是10號來的例假,這個月到現在也沒來,今天早上我用早孕測試紙測試,檢測線呈淡紅色,是不是懷孕了?
在這之前因感冒,我吃過阿莫西林、速效傷風膠囊、黃蓮上清片影響會有多大?還有我的工作每天都要用電腦是不是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我現在的情況是,我和我老公兩地分居,我老公在林場工作,今年有伐木任務,過幾天他就上山,要到春節左右才能回來,如果要小孩的話,他沒時間照顧我。我如果不上班又沒地方去上班就要用電腦。今年我還參加了公務員考試,考上的希望很大,體檢時會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被刷下來?
或者還有沒有什么比較安全的措施?
聽說第一胎是最好的,如果第一胎不要,以后有可能不會生,是真的嗎? 公務員考試已考完,現在等面試通知。

如果不要小孩,什么時候流產適合? 医师解答: 1,從早孕測試紙來看,你是懷孕了,人家是說第一胎不要不好,也有可能因為第一胎流產,以后會形成習慣性流產,可這種情況是要看個人的體質還有家族是否有流產性習慣來看的。
2,如果懷孕用電腦,我覺得影響不大,我懷孕的時候天天都坐在電腦面前,現在寶寶一切都很好。
3,你說公務員考試,考上的希望很大,而且老公不在身邊,從這個方面看要不要寶寶真的有點難取舍,一方面是可以多些工資,一方面是自己的寶寶,我想如果你們現在的家庭經濟可觀,那就可以要寶寶,如果還想多為寶寶創造更好的條件,那就不要。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怎么樣來處理問題,你跟你老公商量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