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人非草木,你就,都要,也就
提問: 幫助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直也很沒眼力架的人,有時連感覺比我笨的人都比我會交際,我這郁悶啊...........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一、你首先應該對自己自信、就連你自己都對自己沒有信心,又如何讓別人對你充滿著信心呢?
二、人非草木、人無玩人呀?人都要慢慢積累多鍛煉、時間長了自然也就什么了呀?你應該多接觸關于這方面的人,人不常說嗎?首什么人學什么人,這話一點也沒錯,所以你常常看他們怎么樣和顧客或者朋友溝通技巧,這樣你每天到一次,你就學著和別人說這樣時間長我相信你一定行呀?預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