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要,事情,太多,走了,多心
提問: 準備婚姻階段,你們倆的錢如何支配的?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馬上就要結婚了。在結婚的準備階段總感覺我們在錢上還是不像一家人。
比如,他買家具,我買家電。還有他自己的東西,比如西服是自己出錢買的;而我需要的手機,電動車都是我自己出錢買。
我們這樣分得是不是太清了。
而且結婚他家沒錢買房子,他買家具等的錢還不如我花費的多呢!我也知道自己不應該計較這些,可是心里總是感覺好像缺點什么似的。
我該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呢?
我們婚前的花費如何支配呢? 医师解答: 我結婚那會兒,和老公把錢攏到一起了,一起去買,既然已經決定要一起走了,沒必要計較太多,雖然心理會很不平衡,但也不要太生氣,自己安慰安慰自己,需要籌備的事情還很多,沒必要為了不能改變的事情而操太多心,祝你們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