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很,心意,也是,都不,你要
提問: 她私定終身,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她是我好朋友,在母親極力反對的情況下,偷偷的跑到另一個城市,已經與他登記,婚禮馬上要舉行,我該怎么表達心意?
我現在手頭沒什么錢,剛工作,但是我想好好的表達我的心意,幫我出出主意?!
謝謝! 她在黑龍講,我在大連 医师解答: 其實大家不要總想錢能解決問題,如果錢能解決的問題那都不是問題.朋友間表達心意其實很簡單也很廉價或者也很貴重,那就是無論發生什么事,你都支持她/他!

所以,在她最需要精神支持的時候給予她一直的支持就行!如果用金錢多少的禮物來衡量你要表達的心意,那你也是在看輕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