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對方,一個時間
提問: 夫妻之間的矛盾怎么解決是最好的? 問題補充: 我的妻子應我的粗心網戀,導致她的心理變化很大。她現在還要跟對放走。我可以和她離婚但是孩子怎么辦?我看到孩子那雙無助和無奈的眼神我很悲哀。(我的女兒很可愛)我看到的不是孩子的眼神是一種很可怕的眼神,她才8歲可她的眼神卻想一個大人的眼神,這使我很痛苦很難受。我為了她我一直在勸她 (妻),可是那個人一直在糾纏不休我該怎么辦?對方口口聲聲說他是警察,警察就可以這樣嗎? 他還威脅說我的妻子不去他就來讓她在這待不下去,還要開這警車來接她。他們也沒見過面,可我的妻子還想偷偷跟她跑。我問她對方地址她有不告訴我,我該問嗎?問到了該找他嗎?或是該怎么解決那?? 医师解答: 給對方限定一個時間,作出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