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的是,都是,也是
提問: 第一次與網友約會失敗告終,為什么? 問題補充: 第一次與網友見面就失敗了,就像見光就死的那種,怎么了,我不知道因為什么,大家給與指點迷津,約會中該怎么與網友聊些什么,怎么討女孩子喜歡?希望大家多多給與意見,我將會高分相謝的! 說真的我是沒經驗的,不懂得討女孩了高興,望大家多多指點怎么才能在約會中討女孩子喜歡,在約會中該選擇什么地方,玩些什么,吃些什么,關鍵是討女孩子高興聊些什么?
最后一次加分,晚上結貼,希望各位朋友能指教?在此謝謝了,有一些是滿意的回答,不知道能否采納幾個條件,這也讓我為難了 医师解答: 我也見了不少個女的網友,沒發現什么不托的地方啊!關鍵看你心態,看什么人說什么話{指人的性格}.我長得可不怎么樣,更談不上錢多.不也先后都泡到手拉,說真的還瞞漂亮滴.見面的時候"打開窗子說亮話"很重要.主要也是聊對方的性格.請客的時候不一定是男的給錢{這也得看女的的為人}.我們男的很沒必要一定要槍,才不會給她認為你的男人注意很百分百啊!給予女生一定的地位也很好的一件事嗎?{我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說的話,不過都一個樣,對方是女生,我讓她沒停下嘴來,因為我話多,所以聊的也開心}但停嘴下來的時候我已經牽著她的手在逛了,在沒逛也沒開嘴的時候我好象是在親吻她把!{我尊重她,沒有半點勉強,都是我情她愿滴}.

參考文獻:聊的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