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人,也不,也有,成了
提問: 喜歡一個人該告訴他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人,我知道他對我也有一點意思,但我們誰都不肯說出"我喜歡你"這幾個字,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他我喜歡他,請有豐富經驗的情場高手告訴我該怎么做吧? 這個男人特含蓄!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需要考慮我下面的幾種情況,再作決定。
1、如果你認為你們兩個會有結果,或是他對你也有這方面的意思你主動點表白是完全可以的,現在的現代女生主動的也不在少數了.
2、如果你和他現在正處在是好朋友的狀態,而他對你又沒有意思,或者他有喜歡的人,那最好別說,因為你一表白,或許你們就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了.如果你認為你們做不成戀人,便做熟悉的陌生人,那就說吧!
人生也就短短數十載,要讓自己沒有遺憾的確很難,但盡量吧!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